aziz-acharki-370112.jpg

唐老師這次的直播內容很感性又勵志,尤其又講到她心愛的咪醬
老師的貓咪是處女座♍的,原來星象對寵物也是有影響的🤔
我覺得今天這集對於家裡有養貓或寵物的人來說都能感同身受😭
本次文字記錄只有針對我想記的部分,但應該也有九成了...
因為老師這次比較隨興像聊天一樣,我就做重點摘錄了

b_illust_3_2M.png

給你們看一下我的貓咪,我的貓咪最近得皮膚病
他是處女座的♍,其實土四過去兩三年他滿常生病的
然後我覺得土星四宮的確會有讓我們無能為力的地方😢,也包括身體不好
所以滿多處女座身體都不好

而且星座這種東西用在貓.狗身上特別特別的準
我家的貓咪是人家送我的,所以知道他的出生時間,所以我有他的命盤
先不要講命盤,光是知道他是處女座,我們就可以知道他真的很處女座的個性喔
我覺得很多貓貓狗狗的星座性格會比人還要明顯
比如說他的潔癖✨就非常非常明顯

像我自己本身就是飲食方面壞習慣很多,我就會喜歡攪拌啊,比如說滷肉飯加上什麼.再加上什麼,
然後把它拌一拌我覺得很好吃 (💬是不是天蠍都會這樣啊🤔)
因為我這樣覺得好吃,我就會想說把他的濕的罐頭跟他的乾糧拌在一起😁
(💬噢!♉的我覺得不行😱)
把他最喜歡的罐頭跟他最喜歡的乾糧拌在一起那不就是頂級的享受嗎
他不吃😤而且他露出非常厭惡的表情😒

一般貓都有潔癖,可是他星座性格還是會展現得很明顯
比如說我朋友的貓是天蠍座,一.超級愛撒嬌😍
如果有誰家的貓貓是天蠍座的,你願意送給我的話,我會非常願意收留,
因為天蠍座的貓就像天蠍座的人一樣,超黏的占有欲很強,
這代表你要親他他會主動一直親一直親一直親😘他會很願意取悅你的

那我家的處女貓就很酷,他會欲拒還迎,而且他月亮水瓶所以他不喜歡人家抱
月水瓶的人不太喜歡肢體接觸,更何況是貓,所以如果他在我旁邊我想叫他走開的話
我只要露出一副想抱他的樣子,他馬上就閃了啊,
所以我可以用反其道的方法來制服他,但是我會很不爽
因為我是天蠍座我喜歡親密.親熱這樣子,但是我想跟他親熱他都不跟我親熱
所以我覺得貓的身上這種性格會很明顯

那他最近就是走土星四宮,我心裡想:嗯,媽媽有問題的運,就是家宅不寧的運
真的呀,我家就開始一直故障,就是我也有這個運,他也有這個運喔
然後他的痛苦就是在於這兩年我常常出差,所以我一天到晚不在家
我是不是做逍遙遊,然後法國一去就是15天,然後尼泊爾一去就是10天,泰國一去就是10幾天
就是我比以前出國的頻率更高了,我在家裡的時間好像整整一個月當中只有5天家裡
所以這隻小貓就沒有媽媽,你知道多可憐,
然後我心裡想:哇,運勢也太靈了,在一隻貓身上會這樣展現

◍老師中途回留言
獅子貓應該很愛炫耀吧,或者是很人來瘋吧

因為土星今年要在年底,12月下旬的時候,就聖誕節之前才移位,
所以各位是不是已經開始看到很多的切割啦,上位者的一些很可怕的事情,
什麼把一些弱勢驅逐有沒有,階級鬥爭、階級的劃分,有的人就是權貴,
有的人就是工人,過得很苦什麼都不是,就是這種階級的反差讓我們很唏噓,這都是土星的臨去秋波

土星正在交這個運的時候,它的這一種運作會特別強烈,而且土射手,你看大佛普拉斯,
[大佛]兩個字是不是神仙,血觀音,觀音是不是也是神,
所以你知道射手就跟神有關係呀,跟預言家有關係呀,跟天上的東西有關係。

所以我才會告訴大家,天上飛的,或是神級的,比如說車子神級的就是跑車,
火車裡面神級的就是高鐵,所以這些也很容易出狀況,還有電梯是不是比樓梯就是神級的,
所有的電梯要小心的原因也在這裡,因為土星的關係。

可是做得好的也會被我們拿出來講好厲害,比如說有一些豪宅它就會讓車子可以坐電梯有沒有,
把你的跑車放到你的房子裡,因為是豪宅嘛,所以這也是神級的電梯呀,
像這樣的配備就可以增加房子的賣點,所以土星不見得都是壞的,可是如果你做到頂級就可以吸睛
🎥新聞傳送門 TVBS NEWS ►台中要蓋「超跑豪宅」 愛車搭電梯上樓進門

土星現在還在我家貓咪的四宮,所以我就在想他還能怎麼倒楣,現在發生一件事就是他得了皮膚病
就是在前兩天我做完直播以後,就我開始摸他的身上,ㄟˊ怎麼會摸到一個硬塊,就是毛糾結在一起
然後我就開始把那一搓糾結在一起的毛剪開,可是我發現不是
好像是從皮膚那邊過來的,然後我本來以為是之前送他去洗澡
因為他看起來有屑屑嘛,我以為是洗澡粉,可是貓咪洗澡不是洗澡粉,那那個粉從哪裡來咧?

然後那天我還想說嗯我明天要帶他去看醫生,怎麼才第二天喔,就好幾個地方都這樣,
身上好幾個硬塊,我那時候就覺得苗頭不對了,這一定是一個可以蔓延的
是自己傳染的會蔓延的皮膚病,很可怕
然後我就想說要帶他去看醫生,禮拜六禮拜天,寵物店.剃毛的那個店也沒有開,然後那個醫院也沒有開
而且跑了第二家醫院有開,但他就是說你要把毛剃掉然後幫他擦藥以及吞藥水,
而且不是我們熟悉的店,我也問不出所以然來,而且還沒有剃毛之前我也不知道他發生什麼事

然後昨天禮拜一寵物店醫院什麼也沒開,好啦就只能等今天,
結果今天我要出來就是來南京,可是我不在家然後他今天去剃毛,
我們終於看到他剃毛的樣子了,就是他得了皮膚病,超可憐的,你們看 

擷取.PNG  擷取2.PNG

因為我不在嘛,我就只能請乾媽幫我擦藥照顧,跟告訴他你還是很帥的
因為他這一身毛皮第一次脫下來😢 那乾媽擦藥就說妳知道嗎,他這個一塊一塊的地方,有15個地方
然後呢偏偏媽媽不在,而且才兩天就變成這樣
2個地方變15個地方你看看,就是刻不容緩,可是媽媽不在
你看一隻貓能有多衰,而且他現在沒毛然後寒流來了❄️

從這裡衍伸,從我們這隻貓身上,處女座的同學是不是有身體上的問題?
而且四宮還有什麼家人的問題,家人總是把最繁重的事情委託給你,或者是房子的問題

◍中途回應網友問題:處女座幾時會好?
(💬我覺得不僅適用處女座,大家可以一起看看老師聊了什麼)
首先要先度過這個年底,因為土星很不好玩。我覺得我們誰也沒有那些被驅逐的勞工可憐,
他們還要在零下一度的情況下,可能也不能搬家,就是全部家當,床呀電視這種你帶不走的
就會被清掉,當垃圾一樣清掉,更不要說尊嚴都沒有了,這些人遇到才是最大最大的災難。

我們身處在一個架構體制裡面,如果我們是低下階層,因為階層的問題是土星進入摩羯座要彰顯的
我們一定被階級定位,如果你就是被看不起的那個階層你就會很辛苦,
這一次的臨去秋波就會針對這些比如說工人.勞工階級,沒有任何保障或者被瞧不起的人。

而且我覺得這一波的痛苦是沒有得倖免的,不要以為你賺多一點錢你就是上面那個階層,NO!
對一個高階層的看來,永遠有比他低階的人,除非你就是金字塔頂端的那一撮人,
那你想這些人佔多少?沒有吧,全世界數一數頂多可能幾千個人而已吧,
大部分的人在他們看來就是垃圾,你不是第一名就是垃圾,對不對

很多競賽都是這樣子玩的呀,第一名的拿金牌,拿到銀牌的都一樣很挫折,
因為你就不是頂尖也不會被記得,所以其實這一波還滿令人有一種無望的感覺,
可是我要講這個的意思是要告訴你,那所謂比你高的人他也很焦慮這樣知道嗎,
因為他們一樣是在被階級歧視當中生存,所以每一個人害怕被歧視而拼命力爭上游。

可是這絕對不是力爭上游的原因,我們力爭上游不是為了怕被歧視,
我一直覺得人出生在這個世界上,你自己為自己負責,我們無愧於天,這才是最重要的
而不是一定要進入什麼遊戲規則,我覺得我們做人要酷一點這樣知道嗎,我是說真的,
你千萬不要因為被高學歷的人看扁你這個低學歷的人,然後你又不能用賺很多錢來證明
你學歷跟能力不等號,然後你就很挫折想去跳河想去死了嗎,NO,不需要,
你何必進入人家的遊戲規則,知道我的意思嗎。

如果我是被驅逐的人,我一定要說我絕對不會屈服,我絕對不會覺得我是垃圾,
我只會覺得你看不懂我是垃圾裡面的黃金,我現在也許是你們心目中的垃圾,
可是有一天我要對我自己有信心,我有一天就會成為黃金,然後回過頭來,
你們會用你們的階級眼光覺得你幹得不錯唷。
我心裡很清楚,一切都是夢,浮生若夢,以前你們的嘲笑,你們沒看懂我,
你們現在來巴結我,你們一樣沒看懂我,而我沒有變,我以前會被你打擊,我現在不會被你逼迫,
我們要酷一點好不好,我們不要進入這個遊戲規則,如果這個遊戲規則這麼的無望,這麼的令人挫折
如果這個遊戲規則告訴你,這個世界上頂尖的人就那麼幾千個幾萬個,然後我們其他人都是垃圾,
你要活在這個遊戲規則裡嗎?當然不! 這是一個我們強調每個個體都有一個獨特性的時代

像我作為一個大人以後,我常常告訴我身邊的人的話,就是請不要看不起年輕人,
也不要看不起那些現在看起來很衰的人,你永遠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翻身
你也不會曉得會不會有一天他就紅了,他就厲害了他就有錢了,然後呢你等他好起來去趨炎附勢,
你覺得他會怎麼想,你覺得呢,這樣是不是很可笑,你前面幹嘛看不起人家。

每一個人都是希望的種子,每一個人都有他的成長的可能性,那種感覺就好像看很多小朋友,
你現在看他是小朋友,他現在是七歲的小朋友,再十年他就是17歲,17歲可以就是歐陽娜娜,
可是她十年前就是七歲,一個小小的小孩而已對不對,你永遠不知道一顆種子他會長成什麼樣子,
他也許是個天才,他也許不用很天才就是一個小幫手,或者是能幫你出頭的人,誰知道,
所以我們不要看不起任何小小的,不管是低下階層的人,做工的人,或者是小孩子,
或者是新鮮人.新人,不要看不起。

我會有這種感覺是因為我就曾經是那個被看不起被看扁的,沒有關係,如果那時候我表現得不好
你把我看扁OK的,因為我該被看扁,那個時候我還不好還不成熟,
可是如果你的看扁就因為你自己本身是一個老大心態,覺得自己好了不起,然後你看扁任何人,
你看不懂人家的價值,那你晚年一定不會好,因為你有這樣的特質。

所以我剛剛講的那番話就是要告訴大家,我們不要進入那些當權者或上位者他們列下來的遊戲規則,
我們不需要。我們只要問一件事就好,就是我滿不滿意我現在的生活?它有沒有讓我覺得可取的地方?
比如說就算很辛苦但是很穩定,或者是它我喜歡的行業,或者是它讓我找到了我的價值,或者是
它讓我有穩定的收入,雖然不多。一定要有一個可取的地方,然後你是為了那個可取而留下來的,
你不是在這個遊戲規則要被人家糟蹋,然後沒有辦法掙脫而留下來,不是,是你願意為了它好的
地方留下來這樣知道嗎,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心法,你只要轉變你的觀念,
就可以掙脫這個無形的束縛,你就可以不用被傷害。

土星射手對這個社會來說,就是道德也好哲學也好,我們可以看到有些人可以抹煞道德,
或者是明明是讀書人怎麼會做出或說出一些很可怕的事或話,或者是土星在射手我們除了去切割.驅除
低下階層的人之外,很可能也在切割外國人,所以什麼外配啦越配啦,或者是你自己本身就是移民啦
或者是外來人口啦,你也要當心當地是不是也有這種種族歧視,這也是土星射手的議題。

現階段階級歧視太嚴重了,而且這個考驗三年,所以我們每個人要強化我們的心臟,
要挖掘我們的個人價值
,而且我說過了土象年要到了,我們唯一能夠讓自己上位的方法就是我們
都要有一個強項,你一定要有一個強項,那個強項才可以保障我們在世界上不會被人壓得扁扁的。
你的強項是什麼,你有某種技術嗎,你有某種能力嗎,你有某種魅力嗎,或你長得很漂亮,
沒關係都是強項,如果你沒有強項至少要努力.勤奮,至少要體貼,你要進取
,你一定有一個強項,
如果你什麼都沒有然後你也不願意有,也無所謂有,那我就也救不了你了,
因為他就是把自己活成了一個要被淘汰掉的人,一定也有這樣的人。

所以我覺得這一波也是一種人格的篩選,有點像是你的性格當中有沒有被壓榨出什麼來,
所以你要知道既然它用壓榨的方式來榨取你的品質,你一定會很高壓,高壓才會壓榨,
像是葵花子油壓榨,所有能用的東西都是這樣子過來的,我們都是呀,
難道我們能力是天生的嗎? 我們現在所有本事都是學來的不是嗎。

然後有的小孩子媽媽很忙,所以他很小的時候就會照顧小弟小妹,你覺得他能力怎麼來?他天生的嗎?
不是嘛,後天環境嘛。有一些小孩爸爸媽媽每天追著他跑,呵護他,他就什麼都不會有沒有,
所以我們的一生當中就是受到環境的影響。
環境製造的一切麻煩都是為了讓我們學東西,比如說沒有媽媽照顧,就要學會照顧自已,
或者是家裡功能失常,你就只好學會照顧別人,這一切不都是學來的嗎,不就是壓榨來的嗎。
所以我覺得土星面對它很痛苦,可是它可以讓我們看清楚,它不好玩但是它會逼你面對
 

b_simple_80_0M.png


🌚土星的臨去秋波對各個星座的影響

♎天秤座♎
比如說我看到賴清德做功德這句話,他是不是有點讓網友就kuso了他,而且他被逮到這句話後
就大作文章。天秤座的土星在三宮,三宮當然有奔波勞累的狀況,也有要小心溝通以及口舌是非
那更不要說天秤座的憲哥,他是不是還要告網友,因為也是他之前要幫另一個男藝人白雲說話,
就引來口舌是非,然後現在要告。所以天秤座的臨去秋波就是口舌是非


♏天蠍座♏
我們對自己能力的懷疑,還有錢的問題,就是理財的事件,比如說你最近一定很想買什麼,
或你最近一定很想花什麼有沒有,如果你有亂買一通的情形請你克制,這就是土星對你的臨去秋波,
你可能會買一堆沒有用的東西回來,那像我就會買一堆吃的東西然後把自己吃得很胖


♐射手座♐
現在水星也在射手座,所以射手座的人,如果你有什麼做得不夠好的地方,
說不定就是土星的臨去秋波。也要注意身體的健康,還有整個人的心情狀況
你們有兩種,一種是你已經忙得不得了,你是大家仰望的對象,大家都要靠你,
所以你會很忙很累,有一組射手是這樣。
有一組射手就是你有做錯什麼事,業障就會整得你沒有辦法脫身,就是你得被整一下子


♑摩羯座♑
摩羯是土12,可能會讓你們反思什麼叫業障,所以要特別當心憂鬱症,因為有些事你會想不通想不開,
一定有件事情讓你覺得我怎麼這麼倒楣,明明不是我的錯為什麼我要承擔責任,我要遇到這種鳥事,
或者是犯小人,或者是祕密被揭發,不能讓你好好的處理,你就被迫要被搞得好像囚禁一樣,
有話不能說,有秘密不能說這樣子,然後你有不白之冤吧,所以算是現在壓力滿大的一個情況,辛苦了


♒水瓶座♒
水瓶座是土星在11宮,其實我覺得水瓶座的臨去秋波還好耶,你很可能最近運勢滿旺的
那你要注意的很可能是別人對你的羨慕嫉妒恨啊在網路上你很可能會比較有挫折感
或者你也會熱心被雷親這樣,就是你明明對人家很好,那個人卻不識貨,
或者是不懂得珍惜你對他的友善,可能就會有一種好吧算我多管閒事的挫敗感。

或者是在網路上你混得還不錯的,比如說你是網美.網路紅人,你也滿在乎網路評價的,
最近就會有莫名其妙的一些神經病,他的言論或他的說法讓你很不舒服。
也要注意一下最近會有所謂的業績壓力


♓雙魚座♓
土星在10宮的臨去秋波,有些雙魚座有沒有加把勁,比如說開公司的,結婚的有沒有,
坤達跟柯佳嬿也結婚了,柯佳嬿上升也雙魚,雙魚座的朋友趕在最後這一波衝一把。
或者是在工作事業上有一個跨越.進階,應該說事業上的一個動作,因為對你們來說還滿好的。


♈牡羊座♈
牡羊土星在9宮要準備跨越到10宮,就會跟文化.旅行.官司有一點關係,或是跟出書出版的事情,
你有沒有上了什麼報啦,或者是上了什麼雜誌啦,或者是你要出什麼書啦,
這是牡羊座的土9臨去秋波,土9我覺得不是壞事。
也或者會被拉去參加某一個宗教,或者是你會用一種比較遠觀眺望,
所以如果你有什麼理念.想法悲憤,覺得這個世界上為什麼不進步,
你會有這種比較大的憂國憂民和憂慮的傾向出現


♉金牛座♉
金牛就是土星八宮,其實我一直覺得這個臨去秋波應該還不太嚴重啦,可能要注意的是什麼呢,
因為八宮是跟深層恐懼有關,像我一個朋友她就遇到莫名其妙的事情,她要結婚了,
然後她有一個伴娘正要跟男朋友分手,那這個金牛座的新娘子就幫這個伴娘多說了兩句話,
然後這伴娘的男朋友就撂狠話說,我們家的事不用你管,妳,要結婚了,我知道妳家住哪裡,
要不要我多關心妳一下啊。你覺得聽到這個話你會不會嚇死,因為那個人又一副黑道的樣子,
然後接下來這個金牛座就是覺得,我...我我也只是幫我的伴娘說說話,我錯了嗎,然後就得到威脅了。

那因為八宮就是跟這種深層的恐懼,比如說黑道啦.警察啦.討債的啦.有人威脅要砍你的.殺你呀,
或者是還有那種我一個朋友是遇到他的Partner看他不順眼,然後一天到晚在老闆面前抱怨,
他沒有能力啦,你看他動作這麼慢。就是一直這樣子讓他壓力很大,然後一直被否定的狀況。

所以這個土星的臨去秋波,它一直用忍耐的方式,但其實這很傷尊嚴是一個很辛苦的過程。
還有跟大錢,比如說債務.遺產的處理,或你的家族是不是有人生病在瀕臨死亡邊緣,
這都是土星對金牛座的臨去秋波。


♊雙子座♊
有些雙子可能會遇到比較有問題的人際關係或者是婚姻關係
比如說有些雙子座也沒做錯什麼或是水準下降,為什麼你們總是要衝著我來,
好像我不思進步啊,好像我沒有能力一樣,所以會讓很多雙子座很切心,
對很多的合作關係也好,對一些要應對的客戶也好,都會有一些不舒服的感覺。
可是這個土星七宮也可以是一件好事,比如說你能夠跟比較大的公司行號或人物有一些往來
雖然你必須要戒慎恐懼,可是你其實是搭上比較好的,
可以跟對方學習的這種人物類型,是不是對你比較好呢。


♋巨蟹座♋
土星在六宮,所以巨蟹座的深層恐懼,或土星的臨去秋波通常會在你的職場或工作上
第一個可能是工作壓力,第二個可能是你對自己工作能力沒有信心,而且巨蟹座本身是水象星座,
當然會讓你不是很有自信,或是那工作難度很高,你自己都嚇壞了,你就做嘛,做不來就算了,真的,
另謀他途有很難嗎,當然在你看來好像很難,但是我覺得不需要被這種東西嚇到。
再來就是健康的臨去秋波,如果你是太陽上升在巨蟹座的人,你的健康一定跟生活作息有關係
你的生活作息如果有問題一定會出現在你的健康上面,請注意了。


♌獅子座♌
土星五宮很可能是類似票房不好,比如說你做了什麼事但掌聲不多,然後你很希望得到別人的稱讚,
別人沒有看上眼.沒有對你有肯定,這件事不管在事業.工作上或戀愛關係上,有一種被貶低的痛苦
比如說什麼叫感情上的貶低?對方劈腿就是一種貶低,比如說對方還分心在別人身上就是一種貶低,
並沒有把你看重,所以感情的痛苦是獅子座可能會經歷的土星臨去秋波。
但有一些土星臨去秋波是跟子女有關係,所以如果妳懷孕也好.有生小孩的,可能跟小孩的互動、
身體的保重都要好好注意喔。


♍處女座♍
(💬很遺憾的,老師整場講到處女座的應該只有這句話而已👇)
首先要先度過這個年底,因為土星很不好玩。
因為老師前面是中途回應網友問題:處女座幾時會好?
然後老師就劈哩趴啦講了一堆我覺得適用於大眾的內容....
 

b_illust_6_1L.png


💬老師繼續閒聊
我今天就小小的分享啦,從我家的貓咪得皮膚病,而且他剛剃毛的第一天,他的媽媽就不在家了,
然後他必須要脫光他一身的皮毛,他從出生到現在6歲第一次沒有毛(💬聽到這裡我都快心疼死了😢)
然後又遇到寒流,然後媽媽不在家,然後要擦藥膏,你自己說嘛,這個處女座的貓是不是衰到極點。

我從他身上就想到這個土星的臨去秋波很有意思,首先大家還在問什麼時候能度過,第一,
我們一定要撐過今年的年底,我用撐當然是因為有些不愉快的事情,我告訴你喔,不是沒有好事,
一定有好事,但是人的性格就是犯賤,一定是壞的你比較有感覺,好的你沒有感覺。

真的,好的你不會有感覺,比如說你有桃花運,那現在人也不是每天,喔~大排長龍跟你告白,
當然不是這樣展現桃花運啊,但有一些人就覺得這樣我哪有桃花運,其實你每天都過得不錯嘻嘻哈哈
也有得吃喝玩樂,這就是桃花啊,或者是你的PO文很多人按讚,這就是桃花啊,這樣知道我意思嗎。
所以我們也有好的地方,但你有看重嗎?可是每一個人對自己不好的地方一定很有感覺,
覺得超倒楣的唉唉叫,而這個倒楣的地方就是要你學習成長,要你在這個地方變得更有能力
所以我一直覺得命不好的人,比如說什麼資源都沒有的人,然後父母也沒有給你什麼助力,你也不是
富二代沒有繼承什麼金錢,我的命怎麼這麼差,我告訴你,你錯了,這代表上天給你的功課超多的

那上天給你功課為什麼超多?因為你自己說你扛得起來嘛你的靈魂想要這樣的功課,
你的靈魂想要修行
你的靈魂覺得這高難度我可以突破它,所以先滿足你的靈魂好嗎,試試看。
那當然有一些人也的確就是帶業之身啦,有所謂的前世業力要來清償,
也許這一生你會莫名其妙的遇到那些不是你自己要的功課,或者是犯小人,也有這樣的一個狀況。

可是我們對於自己想要追求的,至少我們要先做到。
而且人生在世誰沒有多說錯兩句話或得罪過誰,然後今生就成了你的業障,誰知道呢,
我們只能做到,今生我們不要再製造新的業障了,我們不要有新的口舌是非
我們不要隨便的傷害別人,我們這一生做到,下一世就還有救不是嗎,人生在世就是這麼回事。

那我也希望在這個比較嚴苛或嚴酷的挑戰之下,每一個人都能夠酷一點的用自己的方式度過,
我們好好把Focus專注在自己身上,你有什麼強項是最值得驕傲的,那就是你的資產
這是跟著你一輩子的東西,它也才是真正能夠陪著你保護你的。而且天生我材必有用我絕對相信,
我們不需要去成為別人心目中的有用,我們成為我們認為的有用就好了👍


b_illust_6_1L.png

這就是海王星雙魚時代的奧義呀,就是我們每個人都在追求美化嘛,才會有美顏美肌這種東西啊,
美顏指數多高的APP軟體這樣子,很多人就會說這是騙術,什麼整型也是騙術.化妝也是騙術.
修圖也是騙術,可是為什麼會有騙術,不就是因為不美的人就會被歧視嗎,不就是因為這樣嗎。
而所有曾經被歧視的人,長得醜的人覺得自己不夠美,想變好看一點錯了嗎
所以在譴責有這麼多騙術的同時,我們也要問我們自己呀,
難道我們可以超越他的外表只看到他的靈魂嗎?你做得到嗎?

即便是我,我常常這樣告訴自己,可是比如說一群小女生如果想要試鏡,她們想要詢問她們
有沒有機會的時候,我還是會很清楚的告訴她們說,長得漂亮的妳可能會因為妳的漂亮而得到機會,
長得不夠漂亮的就要靠努力囉,不是沒有機會但妳要變演技派,因為妳可能一開始不會演,
那個漂亮的就把機會給搶走了,就是這樣,所以妳能怪別人要整型.要化妝.要造假嗎,唉~。

有時候我覺得作為一個占星師,然後用這種占星的眼光,尤其是我寫運勢書我一定會用這種反思反省,
我真的會覺得很無奈耶,我們所不喜歡的.現在所身處的世界,其實也是我們自己製造出來的

大家說什麼時候可以轉好運? 首先厚你們要記得一件事,行星轉變的那個前後期,一定會比較動盪,
所以這個動盪起碼要到農曆年的時候,這一波土星的動盪。因為土星跨欄所帶來的餘波盪漾,
而且所謂的年關不要小看它,就是過年那個年關,2月中的時候,那段時間呢,比如說我們就要注意
我們的身體健康,就是老人家有重病的話,那段時間就真的要小心,不能出任何差錯。

那這一關又過了我們才能暫時鬆一口氣,暫時,因為很快天王星又要來過關了,
所以其實應該不是說不好,而是一直動一直動,所以如果你是一個一直動一直動的人,
你就沒有什麼好怕的,比如說你正在創業,絞盡腦汁想要怎麼要促銷,想要怎麼讓生意更好,
然後很積極的去跟人家談事情,正處於這種動的狀態就不用怕。

動有時候就是一個機會,行星跨欄反而給動的人機會,比較怕的人一定是現在很靜的人
比如說你乖乖的只靠這一份薪水過日子,你是不是就很怕薪水出問題,是這一批人要居安思危,
你們要為了動盪的可能性,比如說多存一點錢不要亂花錢,然後做好任何防範措施
倘若這個地方我做不下去.住不下去,我還有哪裡能待.還有哪裡能住。
如果你都沒有什麼朋友能夠幫助你,那你是不是要從現在開始交好朋友?這樣知道我意思嗎,居安思危。
並不是說難關來一定過不了,但難關來就是考驗你人品,考驗你有沒有存糧,
考驗你有沒有後備.後勤單位的時候,你的人格特質如何,就是這樣子。

所以不要怕改變,人生是不斷不斷的改變,行星每天都在跑,今天這個星過,明天那個星過,
每天都在改變,只是有些變,當大行星在移動的時候,它變在我們不能抗拒的地方,
有一些變化我們可以抗拒嘛,比如說你不愛我,我可以改變我自己求你回來,或者我可以算了。

可是有一些比如說政府的政策,你能怎麼抗議嗎,他不聽就是不聽囉,
這是一個組織一個架構它搞出來的事情,我們拿它沒辦法是不是,所以我們面對這樣的變的時候,
可能對於想要不變的人來說就是比較痛苦的時候。那目前短時間你能做的就是趕快找後路
趕快想辦法給自己有一段時間的存糧也好,儲備什麼貴人也好

我們家咪醬大家不要擔心,有乾媽在照顧,
然後他也自己會跑到我房間我的被子上睡覺,我是有羽絨被,他也可以睡得很暖和,
我只是怕說他肚子睡得很暖和但他背怎麼辦,背涼涼的有點擔心,
唉~大家辛苦了,我的貓也辛苦了,我也辛苦了,晚安。



💬打完收工💜
tn (84).png
過去12月都是爆炸忙的時候,但今年不一樣
因為讓自己放長假才有時間做這些事,可以打這麼多文字稿
期待明年的新年新希望,我們都要對自己有信心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角落時光 的頭像
角落時光

角落時光 | 微。邊緣🥝

角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