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anthony-delanoix on Unsplash
老師強調本次運勢只針對太陽星座,上升金牛的人不要參考這裡喔!
星星王子算是很早期的星座大師,他的直播我就沒追這麼緊了,而且他的直播風格比較會閒聊
中間常會跟留言給他的學生.朋友打招呼,感覺也是不錯啦,很生活化的模式
但對於只想聽星座的人來說就會比較辛苦了,因為沒有拿小牌子,要找一陣子才會知道現在講到哪了
談話的風格口條和唐老師也不太相同,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也參考看看🐮

40.gif40.gif

以2018年來看是被動的一年,金牛座聽到被動,噢太好了,不要叫我去勇往直前,被動一點也好
什麼來我就做什麼事情,這個態度我覺得OK,沒什麼問題。基本上我不會特別講金牛座該如何
在2018年怎麼過日子,因為事實上2018年對金牛座而言也是一個很懶散的一年,你可以放很輕鬆的
尤其2017年忙得不得了,17年真的是忙壞了,那2018年可以放鬆一點。

今年會比較輕鬆自在,因為整個大環境讓你很被動,既然被動的狀態,當你想要積極的或者是主動的
那你往往可能在這個過程裡頭都不一定有更好的 如你所期望的方向去進行,注意喔,關鍵在這裡
剛講到金牛座覺得被動太好了,你不用太主動,真的,因為大環境的狀況可能是要求你做什麼事情
或者是你必須要開始學會跟別人怎麼合作這件事情,沒有辦法得到你的主導權

如果你想要更有主導地位的話,那金牛座可能在2018年會失望的
如果你在乎的是自己要得到的利益,你在乎的是自己要得到的成績跟成就,對不起
你在這個期間獲得的機率絕對不是高的。而且你任何想要去主動的,想要去做新的改變
你會覺得力有未逮,會覺得根本使不上全力,會有這種狀態

所以金牛座你要留意,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你讓自己表現在一個被動的狀態裡頭
當別人要求你再去做什麼,那萬一別人不要求你的時候,你還有事情可以做嗎?
你說 喔太好了 就不用做了,那你可能連薪水工作都沒有了這個情況

而且到2019年你要更小心,因為你的處境會變得更糟,所以2018年我雖然講是放鬆的一年
可是某種程度它也是提醒你重新觀測你在別人心目當中,在別人眼中具有什麼樣的地位
你不要再故步自封,不要在自己的工作領域當中把事情做好就算了
你能不能融入公司裏頭的人際關係,別人對你的態度是什麼?
因為2018年在考驗你的就是從別人眼中看到你應該有的地位
甚至透過這個事情去建構出2019年你應該要有的價值
所以在2018年金牛座的人看來也不是輕鬆的,如果你是汲汲營營的,如果你是在意成績的
那你很顯然會發現2018年要得到成就太困難了

所以我們今天這樣講你會不會覺得很害怕,會吧,應該要吧
所以我要強調的是金牛座在這個時間點,如果你還要強調自己要得到的東西
你會發現想要的事實上是不被認同不被支持的。除非,你透過別人的眼中看到自己的能力
他們需要你,於是跟你合作,那自然就不一樣,因為你在別人眼中有某種地位存在

金牛座有時候很鈍的過生活,有時候根本就不在乎不理會,認為你那個事情跟我沒有關係
我告訴你,未來這7.8年金牛座一定要改變這種態度,因為這個世界已經不是這樣了
當你在看我的直播,當你在看我講這些話的同時,你已經離不開現在社會了
當你離不開現在社會,你就必須要跟所有認識的這些人產生關聯
這關聯一產生之後,別人發生的事情可能就跟你有關
你不要以為別的部門裁掉一個人跟你沒有關聯,你知不知道你的部門可能會接收那個部門的工作
所以這是可能發生的事情。所以金牛座不能再將自己置於事外去看待這個狀態
這個時候我希望你客觀去觀察許多事情,去了解這個事情

可是因為金牛座本性當中有很多時候就是,我把我自己事情做好就行了
你有沒有想過你做的事情已經偏了? 很多金牛座冥頑不靈的原因是因為,我們開會時告訴你要這麼做
結果你完全做偏了,然後你還覺得自己是對的,當別人跟你說你不要通盤做 這個不對
他會說我已經做下去啦,這個頭洗一半了我必須把頭洗完

所以金牛座的人一定要很清楚這個整體環境,對你而言任何事情的影響
你站在什麼觀點來觀察這個事情。
甚至以感情來看也是這樣子,比如對方突然間再也不說話了
你就覺得好了不說話了我壓力減輕了,可是他以後再也不跟你講話了這樣了解嗎
所以這個時候你必須要更加使自己能夠客觀的去觀察整個環境
碰到什麼事情你都要想這個事情對你而言有沒有影響?
拜託你想一下,這太重要了,金牛座請你把敏感度打開

摩羯跟金牛都是以利益為角度,我一定要得到這個東西
我們不能怪土象星座,因為他的本性就是這樣,而在選擇的過程這兩個星座是完全不同的概念
對摩羯座而言,摩羯座喜歡爬到高山上去看看,下面的目標我要去哪裡,如果我們以吃草這件事來思考
我站得越高越能夠發現我未來的方向在什麼地方,等我下山去得到那個地方的時候,我會知道怎麼布局
甚至還可以看看遠方敵人的動向,我去做一個整體策略上的判斷之後,朝向那個方向前進
摩羯座是一個相當會利用身邊的資源去達到自己要的目標

而金牛座是在地上的,他看到前面有一堆草,哇那個草太棒了又嫩又綠,我要往那個方向走把草吃掉
但是他不知道的是那是別人家的草。所以他就努力的往那邊走走走快要到了,怎麼被柵欄圍住了
被牆堵住了過不去,還有時間重來嗎? 對不起沒有了。

摩羯座的模式是他會走到一定的高度往下看看,還有什麼資源可以利用應該怎麼發展
他們有獨特的能力可以去觀察這些東西。金牛座不是,金牛是你跟他講叫他要改他都不願意改
那個路這樣走不對,你往旁邊走一度.兩度.五度,你走過去會有更好的,金牛座會說我這路都已經
走下去了應該要繼續走,這行為模式一定會改變他未來所有事情。所以他就是這樣子繼續往下走
然後一直走到一個越走越糟,陷入泥沼之中也有這種的。

當時人家叫你改變你不願意改變,這是很多金牛座面對的問題,你可以說我會堅持呀 鑽牛角尖到成功
我祝福你,因為你有這樣的態度,鐵杵磨成繡花針,這是一個愚公移山,太厲害了,請繼續努力我沒什
麼意見,但是我要提醒你,你為什麼不去變變看? 你為什麼不去看一下別的風景?
因為有些時候換個角度走可能會讓你得到意想不到的事情,這條路可能會讓你輕鬆很多得到很多
你都沒有思考過嗎?可不可以不行再說嘛

而且有很多金牛座在辦公室裏頭常常得罪很多的同事,為什麼? 他們都只先拿到自己想要的
就先拿自己要的,然後他們就不管別人了。我講一個例子,我一個客戶太陽月亮在金牛座
太陽跟月亮是絕對不一樣的,太陽是行為,要展現給別人看的個性。月亮是一種期望
所以月亮進金牛的人,他期望自己要得到應該要得到的東西
可是相對的是你有沒有付出這麼多的努力? 當然沒有嘛,因為月亮是陰晴圓缺,月亮也是缺乏的意思
就是月亮在某個星座,他也更欠缺這個星座的特質,換個角度來看,他會更加強這個星座的特質
他也許有這方面的潛力,可是他必須透過後天不斷的增強他們的能力,使自己變得更好。

所以月亮進金牛座的人在意自己應該要得到的東西
可是要先想到你有沒有付出同樣多的努力來得到這樣的事情
像我客戶公司同事吵架就是因為他們兩個年資差不多,在爭奪他們認為應得的地位
但是這個月亮金牛的人只在乎自己要的東西,他卻忽略團隊合作,或缺乏公司的文化
所以這個人如果真的要離開就讓他離開吧,因為他的自我對主管而言,會影響到公司其他的人事運作。

所以回頭來說,月亮星座談到的是缺乏,因為期望才會缺乏
金牛座在辦公室裡常會為了自己要得到的利,不在乎其他同事,這就是我們剛談到的
你有沒有去了解你在別人眼中,人家怎麼定義你的地位,這個就是2018年要頭痛的事情
所以你必須要非常謹慎,而且要重新去思考你在別人眼中是個什麼樣的人?
你是不是可以真實的跟別人去合作? 回頭來講如果大家都很認同你非常支持你
你出了狀況這些人會幫助你,你是不孤單的,甚至於跟別人合作的過程你會得到更多的利
你不要以為說跟別人合作還分一半,沒有,事實上我常舉一個例子
你有5分的利,你在這個時間點跟5個人合作各拿出一分利,但這5樣事情你只要做一點點
可是這5樣你都有成就,甚至可能會大於5呀
所以我覺得這時期對金牛座來說就是學習跟別人合作,有一點困難但是必須,好不好。

情感關係也是一種跟別人合作,這段時間要留意情感關係,你是不是要更加在意對方對你的認同
當然也要注意到你在對方眼中有沒有得到地位位置,你跟對方的合作關係是什麼
感情婚姻關係一定是兩個人共同努力完成的,你不能說今天婚姻失敗了就罵另外一半
對方有錯為什麼不在出現的時候就幫助他修正他
在2018年金牛座可不可以重新看待感情或婚姻關係,因為金牛座會特別渴望對方怎樣對待你
可是你也別忘了,你怎樣看待對方相當重要,你到底有沒有做對做好。

2018年金牛座滿適合從情感進入到婚姻,的確是個適合結婚的一年
所以主動積極面對進入婚姻的事情絕對是重要的。
同樣你要注意,在婚姻裡對金牛座而言,它也可能會有失去婚姻的可能性
因為在婚姻裡你忽然在乎自己要的地位,甚至延伸出的價值是什麼
所以金牛座有可能在這段時間離開一段婚姻,這可能性非常大的。
因為這段時間他會特別在意另外一半對他的重視,同樣的另外一半也正等著你去在意他嘛

如果你是沒有感情對象的,那其實有點難,除非你很積極的參與人際關係
那你獲得新的情感關係機會才會增加。或者透過朋友介紹、透過其他人介紹,這裡一樣要注意
別人介紹給你的不合適,你不能去罵介紹給你那個人。

健康在2018年金牛座要留意的是變胖,因為2018年其實很懶散,會不太想動
吃得又好又豐富,就很容易有發胖的可能。但這個胖有很大的可能性跟水腫有關
因為2018年跟泌尿系統尤其腎臟會稍微低下,就要留意鹽分的攝取是否過高

還有對稱器官要注意一下,對稱器官跟人的平衡有關,所以這包含什麼
腎臟、卵巢、睪丸(肺不是喔!肺是左二(葉)右三(葉) 還有中耳的平衡
所以金牛座2018年要注意平衡感的狀況時好時壞
這個平衡感的改變可能會透過壓力產生一些問題,這甚至於包含什麼狀態呢
比如坐飛機壓力失衡失壓,造成你中耳的不舒適感。昏眩的機率也變高,這個要多加留意
 

arrow
arrow

    角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