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整理 唐老師 跟 星星王子 對於星座運勢準不準的一些見解說明
個人覺得是滿重要的觀念,不妨參考看看唷

B612_20171102_144756.jpg

有人留言給我說💬唐老師每一次我覺得星象就是不好嘛,
就只是這個不好跟那個不好的差別,我都已經習慣了
😕

如果我每一次來都給大家這種印象,告訴大家你即將面對的挑戰在哪裡,
似乎會帶給大家這種錯覺。其實不是的,我們從小到大挑戰無所不在
因為我是比較同理心的人,我會去感受到大家比較辛苦的一面,
或比較不舒服的那一面,所以我常常會告訴大家說:辛苦了
🙂

可是並不代表所有人都在辛苦當中! 因為每一個人有自己的大運,有自己的年紀,
有自己的脾氣,
你的性格造就命運嘛,那還有你面對命運的方式,我覺得這都起了關鍵的作用。
👉所以我們只要記得一件事,星象告訴我們的就是一種氣場的轉換

氣場的轉換除了影響我們周遭現狀的存在感以外呢,他也會帶來不同的氛圍
所以我們要用不同的心態去面對,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要用去理解行星現在到哪裡了呢,
他會帶來什麼樣的氛圍的原因,因為你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嘛。

我們知道現在外面流行什麼,或現在發生什麼,我們才能夠用最佳的姿態去應對他,是不是😉
所以盡量我們在自己的人生軌跡當中,比如說有的人是財運好,有人事業運好,
但是我們都能在對的地方發揮我們最好的好運,這是我的想法。

-----by 唐綺陽老師



b_illust_2_0M.png


雖然我認為任何星象任何時間有好有壞,我們也許今天講了某個星座好,
可是並不代表這個星座的人真的就好,有些時候是心態上的轉變
我們在做預報的時候,有時很多的角度上,其實都是在提醒你哪些事情容易發生
或者是狀況容易發生,你必須要理解、小心,重點就在趨吉避凶嘛,
就是告訴你碰到一些壞事怎麼處理,碰到一些好事該怎樣進行,就是這樣的概念。
並不是說今天運氣很好,好事很多,但你沒去做,那一樣沒用


-----by 星星王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角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