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Ruowen Huang直播影片[咖啡閒聊 2020-02-14] 重點摘錄
駱玟黃是我很喜歡 也很信任的靈性老師
在此分享並紀錄我自行聽打的部分內容
主要是後段的部分,是我覺得比較重要的資訊

人們在進入新時代,進入到覺知時代的時候,已經沒有你可以隱藏的東西了,
你的動機會開始變得很明顯,即便人家是個麻瓜,
即便你嘴巴說的是心口不合一的東西,麻瓜的人也會感覺怪怪的。


因為覺知的世代裡面,不管你是不是麻瓜,大家其實都有感覺的,
為了要進入到這樣的時代裡面,鋪陳地基很重要,
這個鋪陳地基就是所謂的算舊帳,該補的就要補,不該補的就不要補直接丟掉。

所以在鋪地基上面會有所謂的斷捨離動作,與其一直讓自己活在恐慌底下,
我比較希望大家可以換另外一個視角來觀察這件事情,那就是,

記得這1.2個月要挖出你的內心最害怕的東西,如果你很怕,你真的很怕,
那是正常的,呼吸一下,但是換一個角度思考一下自己真正害怕的是什麼,
如果有你真正害怕的東西的時候,再換一個角度思考一下,對你來說真正重要的是什麼?

-----

因為靈性在鋪陳地基上面,所以希望大家可以花一點時間,好好的思考一下,
在未來的日子裡面,當人們在進入到所謂的靈性世代、覺知世代的時候,什麼東西才是真正重要的,

你就會開始發現你的思考,其實在過往的高靈有在鋪陳,他不可能從A把你變成B好嗎,
他一定有跟你協商鋪陳,然後你就會發現其實他在老早以前就已經幫你們慢慢的舖好路了,

你就有發現在過去你們一直在說我對靈性很有興趣,我對靈性很有好奇,然後我想要讓自己成長再成長,
這個時候就是一個很好應用的時候,好好的回來思考一下,在過去這五年十年裡面,
你一直專修靈性的最終目的到底是什麼?到底是為了什麼?

因為這些東西你會發現在不知不覺中已經慢慢的安撫你,或已經慢慢的把你準備好脫離所謂的工業制度,
就是把你當做商品一個一個包裝打包送出去
 

因為我們已經慢慢的準備好要讓大家進入到接下來的覺知時代了,所以心口合一很重要
已經不只說了一年兩年三年,已經說了很多年了,所以心口合一為什麼很重要,
就是你到底要的是什麼,跟你說出來的東西必須是一致的,除了一致性之外,
學會所謂的斷捨離,斷捨離不只是丟棄物質上的東西,

你會發現過去單單在講斷捨離就不是只有一兩年的事情,至少有一個cycle就大概有12年,
你會發現不只是物質上的斷捨離,他會漸漸的影響到你情緒上的斷捨離,事物上的斷捨離,
很多東西你會開始很清楚的知道,什麼東西是對你來說重要的,真的可以留下來的,有些是真的可以捨棄的。


所謂靈修追尋的路程上就是慢慢地去找到這個平衡點到底是什麼,
記得!不是完完全全的追求靈性的答案就是真理,

而是慢慢的你會找到一種身心靈最平衡的方法,這個是大部分的人未來想要創造出的那個覺知世代,
因為靈魂們都在成長著,在這麼多幾千年幾萬年的風風雨雨之後,已經差不多準備好了,

所以才有辦法去面對你們現在一直在面對到的惶恐、恐慌、慌亂啊,
我當然不是完全不負責任的叫你們就出去吧,我是說你們可以用更不一樣的態度去面對你的人生,
現在的惶恐是正常的,聽好!正常的!


把這個時間好好的整合一下這些從甕底浮上來的東西:深層的恐懼、深層的黑暗面、深層的憤怒,
深層的這些東西,這些可能過去十年二十年你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去理、不要理他、不要理他就好了,

現在莫名其妙都到你面前來,花個時間好好的審視一下這些對你來說到底重不重要,
如果不重要的話,是不是要捨棄他,是不是要跟他拉開距離,
因為接下來唯有你整理好,斷捨離這一些甕底的東西,你才可以進入接下來的重建


這一陣子真的發生很多事,而且不是這一陣子,它其實已經發生一陣子了,對吧,
所以版主我不太敢隨便單純的就一某一件事情,
我之所以不對某一件特別的事情做直播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我看到的是一連串的事件,

因為是一連串的事件,所以在它還沒有塵埃落定之前,它對我來說就像是人家拆房子要把我的地基打平,
然後那個煙土就飛得到處都是的時候,飛得到處都是的時候然後人心惶惶嘛,
在它塵埃還沒有落定之前其實大家可能比較難看到未來的方向

但是我個人覺得你們會慢慢意識到人的意志能量到底有多龐大,
你們透過一點一點一點的小事件,你有沒有發現,回首看一下它其實是有預兆的,
這些事件裡面的共同點是他們不斷的測試你們的心力、意志力,

他們不斷的打擊你們的意志力,但又莫名其妙讓你們變得更堅定了,
你本來好像是散漫的、不確定的,但是好像又突然在這個過程裡面變得更堅定了,
你本來不是很團結的,但是莫名的又變得很團結了,你們沒有發現那個過程跟滾水泥做地基是很像的嗎


所以我知道在塵土飛揚的時候大家很難看到未來的那個景是什麼樣的,
但是在目前為止發生這麼多事件以來,我覺得它以一種滿神奇的方法,

包括澳洲的大火啊,大家有運用到自己的意志能量嗎?
有發現意志能量原來是滿強大的嗎?
有人透過過去的這一段時間有意識到意志強大這四個字嗎?
 

這些都是打地基的過程,慢慢你們會意識到你們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無能為力
*給你們小暗示喔*
在這個過程裡面你們會意識到"集體意志能量的強大性",
即使是小老百姓,你們都可以感受到集體意志能量的強大性,所以今天點到就好

不過我覺得,與其讓大家覺得我們未來這一年會是人心惶惶,我真的覺得有覺知的人換一個角度思考,
進入到這個世代,大家從另外一個時代轉到另一個時代,一定都會不習慣,一定都會不喜歡,

一定都會有惶恐驚慌失措的時候,但是記得老天爺不是現在才丟炸彈給我們,
他們很早以前就鋪陳好我們了,所以大家有感覺到我們不是孤獨的,好像是一大群人可以跟著一起走的感覺,
好好的運用一下集體意志的能量

今年是反作用力年,也就是說你能夠清的,如果能夠回去道歉的,
如果明明知道自己是錯的,能夠道歉就好好的道歉,如果不想要的能丟就趕快丟,回去好好的處理一下

你現在還有機會,你可以在2月中3月初以前都還有很多機會
因為你不要等到反作用力年來找你的時候,因為它會把帳算得很齊,我們在時限內償還債務的不用交利息
 

人的身體裡面有好的病毒跟壞的病毒,人的身體裡面有癌細胞跟抗癌細胞,
哀傷、憤怒這些負面的會助長癌細胞的增長,然後快樂、喜悅這些會壓抑癌細胞的增長,對吧
當你對自己很有覺知的時候,你就可以學會去掌控你體內的元素,你可以去管制交通,你去這裡你去那裡
 

我覺得我們滿幸福的啦,我覺得我們幸運的話搞不好可以見證覺知時代產生的民主,
我知道我們在進入這個革命不是太好看的畫面,

但是我覺得未來大家不需要隱藏,然後即便語言不通也可以溝通這種時代其實是還滿值得期待的,
重要的是讓我更興奮的一點是很清楚的知道你們或我們都可以扮演重要的角色

 

arrow
arrow

    角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