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星座版
如果你對跟天蠍座的相處過程感到問號問號,就參考這裡吧
首先,要猜透天蠍座先從幾個關鍵字來看   懶、矛盾、不安、玻璃心、醋桶、感性。

先從懶開始
首先,我必續說我們真的很懶,有夠懶,非常懶。
舉凡所有看起來麻煩的事,最好都別來找我。
以用通訊軟體來說,如果討厭的人、群組有訊息,大概連讓我點開看訊息的動力都沒有。

 

但是相反的如果對於天蠍座來說,你是個重要的存在。
我有可能是聽到訊息聲馬上跳起來,只為了可以知道你跟我說了什麼,跟你搭上幾句話。
就算我今天很忙沒辦法秒回你,不小心先已讀了,
開頭大概就會是抱歉然後交代一下剛剛去幹嘛了,沒先回你。肯定不已讀不回。

喔對了~這邊給大家一個判斷天蠍座好感的方式,如果他會主動跟你說個早安啊或是你跟他說早安他有回你,恭喜你在天蠍座的心理是有點份量的。

畢竟我說天蠍座懶,懶到骨子裡,懶癌末期。如果一般人給我發個早安什麼的,我會回的絕對不是早安是怎 ~ 對只有怎一個字 ,連怎麼了後面的兩個字都懶得打。
總結懶這個字,如果你發現天蠍座對你積極,或是發現他默默記住你的生日、喜好、你說過的話,那你對他超級重要。

總結如果天蠍座,對你很好、很主動,跟你聊天不間斷,那應該很喜歡你...收編趁現在。
 

再來說後面幾個特質之前,我希望各位對天蠍座有點基本認識。
簡單說天蠍座想得很多,想得很遠。也許當你在思考你們該在哪慶祝在一起一年的日子,他已經想好,要給你一個獨一無二的婚禮了。大概就是這種概念,也是後面幾個關鍵字的核心,想多。

 

矛盾
很多人遇到天蠍座,聊一聊突然人間蒸發、洗澡洗了兩天三天,然後又跑出來在你面前晃來晃去。
這一點就跟矛盾有關了,很多人會有疑問,天蠍座不是很果斷嗎?對,天蠍座很果斷,但僅限制於可以靠理智去判斷的事情。情感這件事,天蠍座就是矛盾王,早上可能覺得對方不錯,搞不好可以交往看看,下午可能被冰了一下,就猶豫早上下的決定。或者是明明心裡幹樵說,幹這個人怎麼不見這麼久,下次換我不回他一陣子。結果當對方來訊息,還是乖乖秒讀秒回。這就是天蠍座,每天心裡都在拔河。

 

不安
因為想得多,所以很容易感到害怕,一下怕對方會不會沒有那麼喜歡你,一下害怕對方會不會在外面有新歡,一下害怕對方那麼久沒回你是不是得罪他了。有時候就算是無意的行為,也會被腦補一波。但是相對的,如果給足了安全感,像是讓他知道你在幹嘛,你去哪了,什麼時候會不見這類的,天蠍座完全就超放心,繼續忙自己的,直到你再出現。

 

玻璃心
也是因為想多,天蠍座很常在做出一個行為的時候,通常已經期待了你的反應,但如果你的反應,不如他預期或猜想,他會懷疑自己是不是自己暗示的不夠明顯啊這類的。像是討拍,如果討拍失敗,可能下次也不找你討拍了,畢竟寧願自己悶在心底,也不要讓自己期待被拍的玻璃心,再被摔一次。喔對了,如果看到天蠍座討拍,其實就聽他把話說完,什麼建議都給別給,抱抱他吧。這等於告訴他你站在這邊,而且支持他。因為他根本也不需要你給建議,他早就下好決定該怎麼做,只是想討拍拍而已。

 

醋桶
這個心態,來自於不喜歡認輸,超級好勝、最好勝那種。可能你褒別人一句,他就默默既心底,因為他覺得對方是對手,對我是用對手來形容的,對於對手,天蠍座絕對會把善良友善那面收起來。當個大醋桶,也一部分來自於不安,或者是在觀察你對對方,還有對自己的差異,這個有點小複雜,也不好解釋。就算了吧

 

感性
天蠍座平時很理性,但是我發誓,天蠍座可以記起你對他說過的話,那些你喜歡的,甚至是所有你們相處的細節。如果天蠍座對你談起自己的脆弱,那你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如果天蠍座會在你面前,不計形象哭得像小孩,恭喜你,你真的走進他的內心了。

 

好了剩下的不多說了
各位糾結在天蠍座的朋友 希望這篇可以幫到大家


擷取.PNG

1372993474-2973707932.gif 延伸閱讀 1372993474-2973707932.gif

🌝【月亮星座系列】從月亮看你是哪一種類型的天蠍座?

【陶白白】天蠍實際上是一個盛產“膽小鬼”的星座👻

🌝【月亮星座系列 - 月亮的真實需要(12)月亮在雙魚座】 文/天隕策略占星 /藍斯諾

【門當戶對/金牛處女-藍斯諾】人生的矛盾在於:很多很深刻的關係,會出現在那些注定要成為過程的關係當中

🌝【月亮星座系列】想要認識真實的自己、活得更快樂,你其實要知道自己的「月亮」星座

🍭12星座#亂貼標籤互相傷害系列

⭐12星座談戀愛:不愛報備的情人

 

arrow
arrow

    角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