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不完美,但我至少不虛偽:我就是個語錄控》
看這本書的時候多少可以在裡面找到一點感同身受
也會猛然想起那些曾經在我們人生裡的過客
以及,已經不是朋友的陌生人👥
存在通訊錄裡卻不再撥出的名字📲
擷取11.PNG

看完整本書其實我最喜歡的是章節的標題:
💡做你沒做過的事情叫 成長
💡做你不敢做的事情叫 突破
💡做你不願意做的事情叫 改變

這三句話是我覺得比較激勵人心的
可是書裡的內容大多都是記錄一個人被社會傷害後的反思

語錄控的貼文在fb上我想大家多少曾經看過朋友的轉發分享
可是集結成一本書後,卻覺得後勁不夠強...
看完會覺得心情有點鬱悶,可能是因為勾起許多不愉快的或想忘記的事情吧

再分享書裡面我覺得很有感覺的一篇
這是在工作上會遇到的感嘆
我們都要努力提醒自己,當你盡力了,對自己問心無愧就好
其他人要做什麼評論,對方這麼說是想表示什麼,都別去探討了
227375.jpg 227376.jpg

本書的結尾,最後一篇寫著:
夜深人靜了 
寫下一件最近讓你
覺得很累的事情吧

💢是想逼死誰呀! 而且你怎麼知道我真的是在夜深人靜時看這本書的XD
人生已經很難了,不要再提醒我這世界有多複雜
我們需要更穩定正面的能量💪

但一本書能夠完成,背後還是集結了許多人的努力與心血💼
每本書存在的意義本來就不是哪一種型態才是正確
這只是一些我個人的想法而已
也許因為我現在的心理狀態,才特別放大了書本裡負面的部分也不一定🌚

最後,本書推薦你送給已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的朋友 (誤XD 
擷取1.PNG擷取2.PNG

📖《我可能不完美,但我至少不虛偽:我就是個語錄控》
作者: 語錄控  
出版社:三采  
出版日期:2016/11/04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380元

arrow
arrow

    角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