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有看過這部日劇的介紹,好像滿推薦的
片名的新生活也引起我的注意
我也很想知道要怎樣開始新生活呀~就決定看這部了

7-8.png

女主角越看越眼熟,原來她就是<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 裡那個讓人討厭的前女友!
她在這裡稍微有打扮,是個正常上班族的模樣還滿可愛的嘛
跟飾演宅宅前女友扮相差好多,內心不禁對這女演員獻上敬意

 

她在片中演一個四面討好,不懂拒絕,只會附和的女生
但最後只得到同事在背後說她壞話、瞧不起她的下場,真的好慘
看著辛苦的她,在人際相處上吃力碰壁的樣子
我好像也從中看到曾經一部分的自己
所以忍不住會期待,想看她要如何轉變自己的人生

 

敏感人應該都會有這樣的困擾吧
有時候太會讀空氣,反而委屈了自己,想說的話說不出口
不會讀空氣的人,是不是有時候比較幸福呢,也比較不會產生糾結
頂多要擔心被人當作白目份子

 

7-5.png
 

7-6.png
 

7-7.png
 

阿權就是一個很飄忽、浪漫而溫柔的人,剛開始看他跟凪的互動
躺在草地上、一起發現跟分享好吃的東西
有種軟綿綿、很舒服的氛圍,像躺在棉花糖上一樣
光看著螢幕就覺得好像一起戀愛了

但後面發現他無法抑制的對每個女生都這樣
讓喜歡他的女生全成了殭屍!(劇中的描述真貼切)

 

當阿權發現自己陷入戀愛時的,常露出像小女孩般的羞澀,好可愛呀😍
而且劇中兩個男主角談戀愛模式都是小學生!
像是慎二常講反話惹女生生氣、還有阿權問凪要不要一起玩😂


在第七集中,一群人在走廊的公共區域吃東西閒聊著願望
坂本小姐提議要跟小凪一起買下要結束營業的洗衣店👕
大家也開心的附和,但小凪擔心的說哪來的錢?

坂本淺淺一笑的說:做做夢也是可行的啦,反正想想不用錢嘛
看到這裡的時候,我突然想起某個朋友也說過類似的話
進入社會太久的我們,是不是都忘了做夢的能力

看著他們聊著自己的夢想清單,不知道為什麼有種溫馨的感覺

是不是也該來列一張自己的許願清單呢📝
反正想想跟寫寫也不用錢嘛~~
當自己任由想像飛馳時,我相信也能獲得美好的時光🎐

只要在空白的筆記本上寫上自己喜歡的東西和想做的事
就可以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7-3.png
 

坂本小姐的個性也刻劃得很鮮明,我們生活中是不是也遇過類似的朋友
她很單純,沒什麼心機,做事也很努力
但在一般人的眼裡就是會有一點點的怪
可能是穿著方式、很直的說話方式,以及不太會讀空氣
而且坂本小姐的個性外貌讓我直覺的連結到摩羯座🙈

 

男一號:我聞 慎二
每次他笑得太過度時都讓人有種不舒服的感覺
而且為什麼我也在他身上看到以前某同事的影子🤵
是不是真心的,出了社會一段時間的人應該都能感覺得出來吧

他不管外貌或性格都好像處女座!
不曉得其他人有這種想法嗎?
我遇過的處女座,也是分手後才容易哭


7-4.png

<選項變多了,不是很令人興奮嗎>
光看到這句話就讓人振奮起來了
2021年都已經進入下半年
我有好好的把握時間嗎?我有好好的充實學習嗎
我也是那種考到駕照但不敢上路的人
每每看到需要開車才能到的景點介紹總是心生嚮往

劇中可愛的綠婆婆扮演著不經意為人點出問題,指引方向的角色
好希望自己身邊也有這種長輩呀

6-1.png
 

6-2.png
 

6-3.png
 

6-4.png


看完最後一集覺得有些惆悵不捨呀~
怎麼大家都要搬走了
我最喜歡這部劇的部分是大夥的友誼,沒有年齡之分
就算是情敵也能聊心事
同樣都是第一次遇到愛,有人傷心落淚,有人歡欣喜悅
在最後大家都有新的生活要展開了
是一部越看越暖的日劇,推薦!!

8-1.png

觀影平台:KKTV
 

arrow
arrow

    角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