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343.jpg

我沒有在網路上賣藥品或食品,也沒有在部落格發表醫療、美妝評論
想不通我跟衛生局會有什麼關聯呢
ಠᴥಠ? 還說重要通知,請即拆閱
身為一個容易緊張又驚慌失措的人,瞬間低氣壓纏身
(▀̿̿Ĺ̯̿▀̿ ̿)

由於我沒辦法第一時間拿到信件,所以焦慮了一陣
不過後來腦中浮現一句話:
你煩惱的事有9成不會發生
近期我很常用這句話來排解煩惱,事後也印證是我多想了
所以我的焦慮才漸漸平復,冷靜等待拿到信件的那一刻

結果......居然是廣告信!! (🧊涼去🧊...)
我都過了你們說要把握的20-35歲理想生育年齡還寄給我
而且誰說結婚就要生小孩,這通知信對我重要嗎,不要鬧了😤
以此記錄人生第一封衛生局的來信

68595.jpg68570.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角落時光 的頭像
    角落時光

    角落時光

    角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