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筆電更新完後,我的觸控板就會自動被打開 (。•ˇ‸ˇ•。)
在滑鼠/觸控板設定也關不掉,超困擾
今天試到一個關閉方法,先記錄下來

1.打開
系統設定

1.PNG 

2.點選
服務頁籤

2.PNG

3.找到SynTPEnh Caller Service (上圖倒數第2個項目)
   把勾選的標記取消掉,再按確定

b_illust_3_1M.png

2021/08/11(三)更新記錄
結果才隔一天我的觸控板又被打開了(崩潰

所以我又進去服務設定裡,發現還有一個像觸控設定的沒關到(如下圖)
這項目是在Microsoft服務

擷取.PNG3.PNG

但關完重開機後也是沒用
只好去研究滑鼠設定,之前一直無法停用的按鈕,今天也發現調整方法了!!
進入 滑鼠設定 > 選擇 裝置設定值 > 把 附加外部USB指向裝置時..... 這個方框取消勾選
再去按停用的按鈕就能成功關閉了 (如下圖狀態)

4.PNG

b_illust_2_0M.png

2021/08/12(四)更新記錄
隔了一天,觸控板又自動被打開了 ( ಠ ʖ̯ ಠ) 
但沒關係,我已經熟門熟路了
重複上面的步驟就好了 ٩(•̤̀ᵕ•̤́๑)ᵒᵏᵎᵎᵎᵎ

2021/08/26(四)更新記錄
原來都過了這麼久了呀....
我現在已經是每天開機就先去滑鼠設定關掉觸控裝置了
真的很煩! 但我也找不到其他方法了
如果其他大神有解決方法歡迎留言分享一下呀~~感恩


2021/09/30(四)更新記錄

今天開機之後發現觸控板沒有被自動開啟了耶
上週開機筆電有自動更新過,不知道是不是這原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角落時光 的頭像
    角落時光

    角落時光

    角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