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mish-clark-365162.jpg
摘自:生命大數據
我們習慣把經過的每一件事情,尤其是讓你痛苦、受傷的事件都牢牢記在心裡,

不讓它過去,甚至把這些挫折和失敗都變成是自己的一部分。
真正的過生活應該是全然的體驗,讓所有遇見的人與事通過。

如果你沒有辦法讓生命事件通過,它們就會留在你的裡面,變成問題、變成阻礙。
即使是美好的經驗,也會因為你的執著而導致他沒有辦法通過。

當你的內心有這樣的想法:“我不希望這美好的事件消失”、
“他說他愛我,我覺得我是如此的被愛,我希望一直體驗這種感覺”。
這種執著也會堵塞住你的心。

這世界上只有兩種經驗可能會堵塞住你的心:
一種是你嘗試推開令你感到煩惱的能量;
另外一種是你嘗試保存你所喜歡的事物的能量。
兩者都會形成堵塞。

真正的做法是盡情地去享受生命,而不要執著,也不要推開。
你只要讓種種的生命經驗進入並且通過就好。
你完全可以安然走過這個釋放能量的過程。
持續的放下,持續的經驗所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角落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